长瀞川沙

二刷感言

理性讨论,为什么关家兄弟两人做兄弟的方式这么像两口子,关宏宇一四十多岁虎背熊腰的汉子,对着他哥又哄又逗,把人逗急了还赖个皮。被哥哥抽个耳刮子,第一件事不是跳起来用拳头交流下兄弟间的感情,而是捡起被抽掉的饺子抹一抹吃了。还有大雪原那次,一看自己哥哥无用武之地终于变成了个棒槌,那高兴的啊,喜气洋洋的把活都包了,间或对他哥露出纯朴的憨笑,就那种: 哥,看我厉害吧/莫慌,别怕/没问题/分分钟打个狼不是事儿。关键是,他哥也缩个手看他弟忙上忙下,也就帮着捡捡柴火。最后还被他弟一边哄一边背着走,这差点就让我忽略了这两个人其实只差几分钟。而这两个人的行为自觉的让我无话可说,总觉得哪里不太对。

仔细想想,关宏宇对他哥的态度太像在谈对象了。
看看我身边的真实案例,亲戚家那一对兄弟,每天都在他爸妈面前演宫心计,哪有那么和谐啊。
也说不定关式兄弟这么亲密是因为他们是双胞胎?和普通兄弟不一样??
啧啧啧

评论(41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